“山东省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举行 崔洪刚参加泰安分会场活动

2020-11-11 09:41:52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0日上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参加泰安分会场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日本拥有先进技术、出口规模较大、对华投资意愿较强的医疗健康、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等产业集群,邀请100家日本企业在线参会,组织我省有关市和日本企业有针对性地推介双方合作载体和产业合作需求。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泰安分会场与日本展望株式会社总经理西山立红连线对话,推进健康风险管理项目进展。特变电工昭和电缆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胜见健一连线致辞。日本SW株式会社社长山县胜义在线上进行了产业项目推介。

  泰安市日本健康风险管理项目主要针对当前癌症死亡率高等问题,在泰安引入“日本健康风险管理及日本尿液癌症检测技术”,通过早期癌症筛查技术,提高癌症早期发现率,更早介入癌症治疗,提高癌症治疗有效率,降低癌症死亡率。项目依托日本福冈大学生物技术团队独家技术授权,将打造中国癌症检测、治疗行业全新景象,助推中国癌症医疗技术的全面升级。项目预计总投资5000万美元,合作方式为中日合资。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