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大投资力度 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2020-10-26 08:44:52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24日,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强调各级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千方百计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实施,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视频|崔洪刚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视频|崔洪刚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泰山石敢当文化旅游区项目占地约500亩,是集赏石、博览、探险、游乐、休闲、拓展、研学于一体的主题特色公园,园内布置石林八卦阵等景观建筑。崔洪刚深入泰山石敢当文化旅游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开工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体现好石敢当文化,展示好泰山文化,为项目注入强大生命力,力争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进一步丰富泰山旅游资源。

  演艺秀都是我市与陕旅集团合作打造的大型文商旅综合性文娱体验项目,包括文化演艺、娱乐演艺、特色美食、主题酒店、文创购物五大核心业态。崔洪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实施,努力将其打造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文旅行业的亮丽名片,激发泰安全域旅游新活力。

视频|崔洪刚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在新体育中心建设现场,崔洪刚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工期安排等情况汇报。新体育中心总占地1010亩、总建筑面积46.7万平方米,建设包括3万座位的体育场、8千座位的综合体育馆、2千座位的游泳跳水馆和全民健身馆。崔洪刚指出,新体育中心项目是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内涵、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顺应群众期盼。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成丽及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