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10-24 10:01:56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听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年评选一次,在名额压减、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我市再次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合力共为的结果。要进一步抓好优待政策的推进落实。要圆满完成好今年军转干部、退役士兵的安置任务。要扎实做好服务体系建设,把市县乡村四级机构建实、经费配足、人员配强,开展好关爱困难老兵、致敬最美英雄、“我替烈士看爹娘”等活动。要推进军休医养中心建设,打造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的“泰安模式”。要树立“办实事、重感情、在平时”的双拥理念,把解决驻军难点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一切为部队让路,一切为战斗力着想,服务好部队备战打赢,努力把双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现在已进入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供暖期马上开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决战秋冬季,全面完成国家和省下达我市的任务目标。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实施细则》。要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推进在建高速公路尽快通车,分流过境车辆,缓解尾气污染压力。要从严考核问责,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落实不力、环境问题突出、环境质量反弹的,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要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和四季度经济发展,为企业生产做好精准化指导。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焉立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