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8-29 08:47:05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8月28号在全市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定攻坚信心,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动员、鼓足干劲,力度上只增不减、措施上更细更硬、督导上更密更严,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克服畏难发愁、侥幸松懈、消极厌战的心态,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采取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务实的措施,与时间赛跑,向顽疾宣战,用更大气力推动空气质量“跨栏”式改善提升,以更严要求促进河湖断面提质达标,以更细措施提升土壤污染防治水平,以更高标准坚决完成督察任务“清零”目标,以更实作风做好“四减四增”和乡村生态振兴工作,确保治理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攻坚责任,加强监管考核,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以决胜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副市长赵德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朱超 郑云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