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重点道路建设工程时强调: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 以实际行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2020-07-24 10:00:33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23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重点道路建设工程,调研中重点围绕加快工程进度、把民生实事办好,现场协调调度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投资,抓投资就要抓项目”的理念,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受疫情、降雨、资金等方面影响,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存在一些困难,有些进度没有达到预期。崔洪刚先后来到擂鼓石大街东段、灵山大街东段、博阳路省庄互通立交、北上高大街等道路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头拱地、向前冲,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道路如期建成贯通,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洪刚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归根结底都要落到项目上。抓好项目建设、稳定投资增长,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所在。各级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项目落地落实,有效对冲经济下行压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攻坚重点道路工程建设,甩开膀子、大干快干、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泰山挑山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优秀品格。要进一步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城市建设工作小组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强化“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强化问题反馈,强化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抓牢年度重点任务,倒排工期,奋力攻坚,比实干、赛实绩,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各项工作重在攻坚落实,关键看进度、成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同志要带头攻坚克难抓落实、抓投资、抓项目,冲在前头、沉到一线、集中攻坚,当好“施工队长”“突击队长”,推动插旗任务加快推进、如期完成。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张涛到泰安高新区企业调研

    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详细]

    07-24 09-07泰安之声
  • 泰安市“7·9”工作专班就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工作答记者问

    7月23日,泰安市“7·9”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常务副组长、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就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详细]

    07-23 22-07大众网
  • 泰安市内可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8月1日起施行

    近日,泰安市民政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婚姻登记,经泰安市政府同意省民政厅批准,自2020年8月1日起,泰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办理婚姻登记试点工作,即户籍在泰安市的当事人可以就近选择泰安市任一县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关办理[详细]

    07-23 09-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市投资建设项目实行模拟审批

    近日,泰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泰安市投资建设项目模拟审批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提出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审批服务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详细]

    07-22 09-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公布2020年高中指标生分配计划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 2020 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泰教发〔2020〕6 号),各市、县(市、区)将普通高中学校的指标生计划分配到相关初中学校,现予以公布。[详细]

    07-22 08-07泰安教育
  • 泰安发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

    日前,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网站发布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2020年7月),其中涉及签证费,公办幼儿园保教费、住宿费,普通高中学费、住宿费,身份证工本费,养犬管理服务费等收费事项。[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