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开幕!泰安市线上签约16个项目

2020-07-01 09:19:06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原标题: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举行,我市设分会场,线上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255.77亿元

  6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海内外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者、知名人士云端相聚、线上交流,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发展大计。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举行线上招商推介会和项目路演,在线签约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55.77亿元。

  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中化国际副总经理苏赋、中电长城总经理贺卫东等300余位嘉宾通过网络连线方式参会。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城市规划、“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让企业家能够轻装上阵,心无旁骛谋发展。我们有优惠的政策环境,出台了培育双50强企业、支持民营经济“20条”、工业经济“12条”等措施。我们有优质的服务环境,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重点项目“绿卡”制度。我们有优越的人才环境,推出人才“金十条”,设立6亿元的招才引智基金,累计兑现奖补资金2.2亿元;组建泰山人才发展集团,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国家工信部近日批复在泰安组建的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是全省首家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也是这一领域唯一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崔洪刚指出,泰安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投资兴业的有识之士提供更加有利的环境、更加贴心的服务。在此,我们向全球儒商和青年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来泰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苏赋、贺卫东分别在线介绍了在泰投资项目的有关情况,表示对投资泰安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大投资,加强合作,与泰安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谋求互利共赢。

  在线签约的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55.77亿元,分别为泰山区的数字鹰航空产业园项目,岱岳区的国际智能医康养生态城项目,新泰市的极简派新泰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新忠信泰新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湘佳牧业屠宰冷链物流项目,肥城市的聚酯纺熔非织造复合滤材项目、数字智能印刷项目、环保节能设备生产项目,宁阳县的羟基—甲基丁酸钙项目、高级医用熔喷材料及医卫用品生产项目,东平县的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项目、东平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泰安高新区的高性能不锈钢精密制造项目、智能数控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的自驾车房车营地项目,徂汶景区的文化康养特色产业园项目。

  会上,重点推介了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工业科普场馆和院士协作基地项目、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用车高级智能辅助驾驶项目和上海七星国际购物有限公司的“泰红”直播经济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

  李灿玉、宋洪银、常绪扩、苏金森、亓利群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朱超 王世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泰安百晓声|你对文明养犬有什么建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饲养宠物犬作为家庭的一员,一些问题也随之而来,携犬进入公共场所、粪便乱排污染环境、大型犬伤人、犬吠扰民……[详细]

    06-30 17-06大众网
  • 重要天气预报!泰安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6月30日01时5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泰安市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为规范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及机动车检测协会价格行为,维护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业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机动车检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依照《价格法》《反垄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
  • 雷雨、大风、冰雹!泰安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

    泰安市气象局2020年6月29日16时10分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29日)夜间到明天(30日)白天,泰安市将出现强对流天气,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有强降水(50毫米以上),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局地有冰雹。过程降水量为中[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泰安:端午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端午节小长假,泰安市围绕“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完善管控举措,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引导,“端午”假日旅游服务保障有力,旅游秩序安全规范,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假期。[详细]

    06-28 13-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