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包保的特种建筑用钢产业集群项目 坚定不移支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

2020-04-30 09:16:01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4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到肥城市调研联系包保的特种建筑用钢产业集群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崔洪刚首先来到石横特钢外环路建设现场,听取道路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对厂区周边环境明显改善给予肯定,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保证道路质量,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环境。在特种建筑用钢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工地,崔洪刚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厂区区域划分、设备安装采购、施工力量、竣工时间等,强调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随后,崔洪刚与肥城市及石横特钢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石横特钢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一起研究需要解决的电力、土地、能源、融资等方面一揽子问题。

  崔洪刚强调,加快工业经济发展,抓大项目,抓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是坚定不移的。各级要全力落实好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要求,把抓工业放在党委、政府抓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咬定工业经济发展不放松,持续关注工业、支持工业,进一步提高工业增加值在GDP中所占比例,加快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弱项。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继续落实好领导同志联系包保重点企业工作机制,把中央、省里出台的政策研究透并及时打包推送给企业,落实好技术改造、人才引进、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扶持政策,抓好特殊时期对企业的帮扶服务。要加大利用外资力度,扩大利用外资规模,抓好农业投资,抓好工业投资,抓好民生工程投资。要做好新时期的金融工作,进一步研究金融、重视金融,以更大力度实施金融支持,引金融“活水”为企业“解渴”,通过再担保、无还本续贷、延期续贷、降息等方式,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渡过眼下难关。石横特钢等骨干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保增稳产,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