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泰高速泰安段关键性工程大地隧道日前全面贯通

2020-04-09 09:01:5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济泰高速泰安段关键性工程大地隧道日前全面贯通,为济泰高速泰安段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大地隧道位于岱岳区黄前镇,全长2760米,经过地带多为丘山,岩体极易破碎,施工难度较大,记者在隧道内看到,六部二衬台车正在紧张作业,随着隧道二次衬砌等工作完工,将为后续路面工程、机电和交通安全设施安装创造条件。济泰高速二分部三工区经理彭义告诉记者:“隧道施工期间我们遇到了围岩不稳定、长度长等困难,采取了监控量测、短进尺、强支护等工程措施,保证工程有序安全推进。”

  据介绍,大地隧道将于6月30日竣工,济泰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5.983km,其中泰安段全长31.383km,济泰高速的建成,对我市融入省会城市圈起到极大推动动作,为我市旅游发展提供新动力。

  济泰高速总包部副经理舍艳昌说:“目前济泰高速已经进入全面攻坚的时候阶段,我们加设备上人员,全力抢抓进度,环山路以北已进入全面路面施工阶段,我们有信心在6月底前向泰安人民山东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焉立鹏 刘心曲 通讯员 李家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济泰高速泰安段关键性工程大地隧道日前全面贯通

    济泰高速泰安段关键性工程大地隧道日前全面贯通,为济泰高速泰安段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详细]

    04-09 09-04泰安之声
  • 2020年4月8日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表

    根据疫情变化,以县域为单位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评估调整,济南市历下区等136个县(市、区)为低风险地区,青岛市胶州市为中风险地区。[详细]

    04-08 11-04健康山东
  • 泰安获补偿资金461万元!山东公布2019年度地表水生态补偿考核结果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财政奖补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44号)中《山东省地表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及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地表水环境质量及自然保护区生态补偿暂行办法相关指标及细则的[详细]

    04-08 09-04泰安之声
  • 泰安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有次降雨过程

    2020年4月7日10时40分泰安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天(7日)夜间到10日,泰安市有次降雨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为中雨(10~20毫米),局部大雨(25~30毫米)。[详细]

    04-07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县两级高频事项清单及服务指南公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市直有关进驻部门和各县市区(功能区)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对市县两级企业和群众常办的96项高频事项(办理项),按照统一事项名称、受理主体、办理依据、受理条件[详细]

    04-08 09-04泰安之声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张伟英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4-06 16-04灯塔-泰山先锋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