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

2020-03-22 18:39:13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加快泰安工业经济发展向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建议。

  崔洪刚首先来到泰开集团,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产复工情况以及企业在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工业是强市之基、财税之源、富民之本,抓好工业经济是富民强市的必由之路。作为我市工业龙头企业,泰开集团要切实带好头,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有序恢复生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随后,崔洪刚来到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土工合成材料,产品主要用于铁路、公路、水利、隧道、地铁等工程建设领域。崔洪刚了解企业复工、销售收入、二期工程工期安排等情况,鼓励企业要保持竞争优势,不断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发,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加快发展。要着力扩大产能,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二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泰和集团是国家重点新型建筑材料生产企业,被誉为中国纸面石膏板行业的领跑者。崔洪刚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石膏板生产线生产工艺流程、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叮嘱企业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

  调研期间,崔洪刚还现场察看了泰安高新区龙腾路提升改造工程,叮嘱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加“绿量”,不断提高绿化品质,着力打造林荫大道。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马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