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春季造林绿化现场推进会议在东平县召开

2020-03-20 15:43: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20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石亚男)3月19日下午,泰安市春季造林绿化现场推进会议在东平县召开,安排部署今年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今春降水多、墒情好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鞠向群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施“绿满泰安”行动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五个名地”、强化“五大发展支撑”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造林绿化的推进力度,提高标准和水平,把林业生态这一优势资源保护好、培育好、发掘好,把泰安良好自然生态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鞠向群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春季造林绿化这场硬仗。要突出抓好高标准生态廊道建设、特色林业产业基地建设、乡村绿化美化、荒山绿化攻坚,加快实现“绿满泰安”目标。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把春季造林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引导,强化典型宣传,强化安全保障,全力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全面落实林长制为抓手,增绿扩绿、保绿护绿、用绿兴绿整体推进,为建设绿色泰安、美丽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分工副县市区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主任,市高新区分工负责同志、农工办主任,泰山景区分工负责同志、农林局局长,徂汶景区分工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长,市发改委、财政局、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