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泰山景区恢复开放准备和项目建设

2020-03-18 10:21:43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3月17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山景区调研恢复开放准备情况,督促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铆足干劲,持续加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泰山景区恢复开放准备和项目建设

  崔洪刚先后来到泰山景区天外村游人中心、中天门索道站、南天门、碧霞祠,检查恢复开放准备工作,了解防护物资储备、“泰安通”扫码通行、体温监测系统运行、泰山客运旅游车辆消毒、索道检修等情况。他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地恢复泰山旅游秩序。泰山景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强化防控物资储备,采取科学有力措施,给游客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游览环境。要严格执行游客扫码通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切实做到可控管理、有序游览。宗教活动场所要按照国家统一要求,暂停疫情防控期间的对外开放,对此要向游客做好解释工作。

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泰山景区恢复开放准备和项目建设

  崔洪刚深入红门广场项目、虎山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红门广场项目、虎山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泰山景区引水上山污水下山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崔洪刚强调,红门广场建设项目和虎山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 2020 年为民要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建成后对于提升片区景观风貌,完善游客集散、市民健身、交通组织等功能具有重大意义,群众对此十分关心、热切期盼。这件民生实事不仅要办好,而且要快办。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集中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插旗”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红门广场项目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游客这一核心功能,为游客在交通换乘、购票进山、休憩等方方面面提供便利化服务,解决好旅游车辆顺畅通行问题,规划好区域生态绿化;虎山公园要明确四至范围,加强管理,体现山水生态特点,打造为高低错落、古今融合、动静结合的城市生态公园;引水上山污水下山项目要科学设计、加快施工,尽快发挥功能,产生预期效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市文旅工作小组要盯紧靠上、协调解决问题,泰山景区要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有关部门单位要靠前服务、全力配合,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李灿玉、张红旗、刘洪海、鞠向群、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有关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