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2019-08-28 09:43: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8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赵德健陪同活动。

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崔洪刚首先来到财源街中央商务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工程施工安排和群众回迁安置计划。他指出,财源街中央商务区建设周期长、涉及人员多、社会关注度高。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资金投入,上足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让动迁群众尽早回迁安居,让百年老街再续繁华盛景。近期要有计划地建成开通财运街、财通街两条道路,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环境。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好工地抑尘措施落实,确保渣土车出工地冲洗,切实管控好工地扬尘污染。

   随后,崔洪刚来到博阳路与泰莱高速交叉处,了解该处省庄互通立交改造工程规划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要求与有关方面积极对接,尽快敲定施工方案,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早日启动工程建设,力争明年建成通车,更好地满足博阳路与泰莱高速之间的交通转换需求,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市委书记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在泰安老汽车站,崔洪刚实地察看候车环境、卫生间保洁等情况,听取老汽车站改造方案情况汇报。他强调,老汽车站是泰安这座旅游城市对外展示的一扇重要窗口,直接影响到泰安在游客心中的第一印象。改造提升老汽车站,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也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具体行动。要高度重视老汽车站改造工作,加快改造方案比选、论证,以老汽车站改造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汽车站配套服务设施,提高服务乘客能力,改善乘车环境。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杭大运河泰安段已具备全面通航条件

    8月26日,随着东平湖内最后一颗深水桩基和标牌的吊装完成,标志着京杭大运河泰安段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具备了全面通航条件。由此,船舶从泰安港出发,沿着这条黄金水道,经济宁、枣庄、徐州、扬州、无锡、苏州、杭州,一路向南,通长江、达东海,奏响了泰安市内...[详细]

    08-2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0家泰安餐饮企业参与承诺践诺行动!

    8月26日,“放心消费、餐饮同行” —— “放心消费在泰安”餐饮行业承诺践诺行动正式拉开帷幕。首批参与承诺践诺行动的200家餐饮企业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做到守法经营等十个方面作出郑重承诺,企业相关负责人在行动横...[详细]

    08-2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副省长于国安调研泰安市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8月23日,副省长于国安到泰安市东平县调研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陪同调研。 [详细]

    08-26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硬仗

    8月2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气专项督察问题情况汇报,研究整改措施。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讲话。 [详细]

    08-26 09-08泰安之声
  • 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10名工作人员,26日起报名!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和所属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配工作的通知》(泰编办发〔2017〕16号)要求,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部...[详细]

    08-26 09-08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网站
  • 1—7月泰安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8月23日上午,泰安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安全生产月督导(工矿商贸行业)会议,分析形势,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强化措施,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非煤矿山、一般工商贸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详细]

    08-24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