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与商汤科技集团共建“AI+智慧城市”

2019-08-15 0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5日讯 8月14日下午,泰安市与商汤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共同打造“AI+智慧城市”项目。市委书记崔洪刚,商汤科技集团CEO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副市长袁久党出席签约仪式。

  张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泰安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商汤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这次合作必将有力促进泰安数字化政府转型,为优化我市产业布局、促进优势资源整合提供强大智力支撑,进一步提升泰安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项目建设做好支持、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商汤科技在泰安的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希望商汤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科学搞好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案例,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商汤科技集团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领先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人脸识别、图像识别、医疗影像识别、无人驾驶和遥感等一系列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手机、互联网娱乐、智慧城市,以及教育、医疗、金融、地产等多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旅游、人工智能+教育、人工智能+平安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快打造人工智能视觉体验中心、智慧泰安成果展示中心、智慧泰安指挥中心“三大智能中心”,全面搭建泰安智慧安防、教育、旅游等管理平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