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精心组织施工 打造精品工程

2019-07-03 09:21: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崔洪刚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陪同活动。

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精心组织施工 打造精品工程

 

  崔洪刚首先来到新体育中心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新体育中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主要包含体育综合体"一场三馆"、新体校、刘家山景观公园三大功能区,其中"一场三馆"包括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和全民健身馆。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环评手续和规划方案,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崔洪刚指出,完备齐全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既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和体育发展水平的直接标志,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服务群众民生的重要载体。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推进新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切实将这一民生工程打造为顺应时代需求的"民心"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内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站在刘家山景观公园地势最高处,凉风习习,极目远眺,尽览泰城西部新城风光,新体育中心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更是一览无遗。崔洪刚一行现场研究谋划未来可在此处落地的项目,提出因地制宜,借鉴德国慕尼黑HB啤酒屋建筑风格,打造低层木结构啤酒主题餐厅,为新体育中心做好服务配套。崔洪刚还调研了公园内即将投入使用的室内亲子主题乐园豆瓣乐园,实地察看项目规划设计、室内装修、设备安装等情况。

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精心组织施工 打造精品工程

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精心组织施工 打造精品工程

 

  崔洪刚深入岱庙北景观步行道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项目位于岱宗大街和岱庙北街之间的红门路路段,道路中央由长90厘米、宽60厘米、厚30厘米的石砖铺设,道路两旁栽种优质松树,安装仿古路灯。目前,石砖铺设工作已经启动。崔洪刚对项目设计理念、建设质量给予肯定。他指出,岱庙文化广场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泰城公共服务设施,改善老城区景观面貌,使岱庙周边区域成为吸引外来游客的重要场所,为我市人居环境改善和旅游业跨越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岱庙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岱庙北景观步行道的建设至关重要,要精心组织施工,坚决建好这一历史性工程,务必将其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以独具特色的古韵气质迎接八方来客。

崔洪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精心组织施工 打造精品工程

 

  崔洪刚还实地调研了开元盛世文旅城项目建设情况。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编辑 朱文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