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9-06-1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 6月10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全市“七赛七比”推进会议方案和贯彻落实省“八大战略”责任分工方案。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省各地大力开展“七赛七比”活动,掀起了大竞赛、大比武的热潮。泰安市根据省里要求,迅速研究制定了“七赛七比”实施方案,搭建起了重点工作擂台、县市区(功能区)擂台、市直部门单位擂台和党员干部擂台“四个擂台”,在全市营造起比实干、赛实绩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召开全市“七赛七比”推进会议,动员全市上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寻标对标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争先进位,真正把“七赛七比”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促进发展上。

  会议强调,实施“八大战略”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关乎全省长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四梁八柱”。结合泰安实际,贯彻落实好“八大战略”,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重要突破口。为了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市委研究制定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八大战略”的责任分工方案》,对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作了初步安排,有关领导和责任单位,包括五个重点任务工作小组和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两个指挥部,都要强化责任意识,找准结合点、落实点,突出泰安特色,自觉把工作融入到“八大战略”布局当中,通过“双招双引”、改革创新、规划引领、考核激励等措施,真正走出一条具有泰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结合《责任分工方案》,配套制定更加细化的实施方案,突出可操作性、可量化性,增强工作实效性。按照省委刘家义书记提出的“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求,市委常委近期要带头驻乡进村,沉到基层一线,帮着县里、乡镇和村里的同志一起查情况、理路子,解决实际问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