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召开全市“学习强国”推进工作会议

2019-06-1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 6月10日下午,全市“学习强国”推进工作会议召开。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出席并讲话。

  刘洪海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美誉度高,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

  刘洪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措施要再细化,在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参与、开展学习使用和提高供稿数量质量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该平台在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发挥更重要作用;组织领导要再加强,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为“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