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运行 泰安市安全生产月督导工作会议今召开

2019-02-27 22:3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吴长哲)2月27日上午,泰安市政府安全生产月督导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听取了安全监管情况汇报。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市政府副秘书长田书阳,市能源局局长、党组书记徐兆兵,市能源局党组成员王太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听取了市能源局月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和全市油气长输管线工作情况汇报后袁久党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狠抓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检查,持续开展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周边治安乱点整治,有力确保了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良好运行。当前,全国、全市“两会”召开在即,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局面,是当前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站在讲政治、护安全、保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我市油气长输管道运行的安全稳定。

  袁久党还要求各级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管理部门要对输油气管道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帐,逐一制定整治方案,全面清除危及管道安全的各类安全隐患,加大长输管道沿线矛盾纠纷和隐患冲突化解工作,坚决防止因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引发安全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讲政治、护安全、保民生,进一步增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油气长输管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确保泰安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