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 曹庄煤矿工会在行动

2018-12-12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邵丽娜 )近日,在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工会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入区队,第五个宪法日深入区队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组织员工观看了《2018年宪法宣传周公益广告》《宪法伴我成长》微视频,共同学习了新《宪法》,并用提问的方式检验了学习效果;进社区,在社区、工业广场悬挂标语,在井口大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挂图,营造学习氛围。到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该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臣亲自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并耐心细致解答问题数十人次;到井口,开展“尊崇宪法”签名活动,面对面向员工讲解宪法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组织全员通过手机注册安装“良法APP”,在线系统学习宪法法律知识。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群众的维权意识,扩大了工会法律工作的社会影响,在广大员工中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