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全面开展畜禽产品专项整治

2018-12-12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讯 12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泰山区了解到,针对媒体报道的山东省泰安市五马市场“白条鸡”未经检疫等问题,泰安市泰山区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了全区畜禽产品的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媒体报道中涉及到的五马市场已按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全面整改,有关部门对市场内82户“白条鸡”销售者逐一进行了规范整顿,对未取得检疫合格证明的禽类产品禁止入市交易。

  下一步,泰山区区农业、畜牧部门将严把畜禽产品上市前的准出关口,依法对出售或者运输的动物、动物产品进行检验检疫,区食药部门严把畜禽产品市场准入关,对没有检验检疫证明的畜禽产品一律不准上市销售,形成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