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视频会议

2018-09-25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5日讯 9月22日,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泰安市信息采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鞠向群要求,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准确把握信息采集的主要目标、阶段安排、采集对象、采集内容、采集方式和工作流程、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按规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