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到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中心搬迁情况

2018-09-2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5日讯 9月22日上午,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到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中心搬迁情况。

  展宝卫详细查看了新大厅7个功能分区的布局、设施设备安装、业务工位服务能力,以及自助服务终端、便民智能管理系统、母婴室、特殊人员休息室等的配套设施情况,并察看了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情况。

  展宝卫指出,新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启用,既是推动政务服务信息化、推进便民利民改革的要求,也是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和要求。本质上是为老百姓提供更贴心服务的改革,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竭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为市民为企业服务思想、服务方式和服务效率的转变。展宝卫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加快新中心的布置,确保新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全新面貌为群众服务,真正让群众“只进一扇门”就能办理业务,让群众有尊严感、获得感、满意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