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审计局创新策划 中秋问候微刊刷爆朋友圈

2018-09-24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点击观看>>>

  大众网泰安9月24日讯记者 李继泽)中秋佳节,皓月当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自古以来是家人相聚团圆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泰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被一条中秋节的H5微刊刷了屏。大众网记者看到,这条H5微刊由泰安市审计局策划出品,里面泰安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经责审计党支部、投资审计党支部、“第一书记”段传军,“援疆干部”王帅,展现了他们的审计工作风采,并向全市人民送上了中秋祝福。

  泰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海明在H5微刊中,为全市人民群众送上团圆美满的节日祝福。泰安市审计局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立足审计职能,将审计视角聚焦到重大项目完成、重点资金保障、重大政策落实和简政放权推进情况,通过加大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跟踪审计和调查,发现阻碍工程推进、影响工程质量、降低资金效益、破坏营商环境的体制机制漏洞和违法违纪行为,向市委市政府提出精准管用的对策建议,使审计的职能由“治病”转变为“防病”,再到“防治结合”,真正实现审计“经济卫士”的作用。

  泰安市审计局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之所以推出中秋节H5微刊,主要是因为现在新媒体发展迅速,为了紧跟时代潮流,他们通过与媒体协作,特别策划了这篇H5微刊,运用新媒体在节日期间宣传审计工作,虽然制作时间不长,准备的也不是很充足,但是推出之后的效果很好,除了审计系统内的人纷纷点赞,身边的亲戚朋友也都感到十分新颖。“这个H5微刊我在朋友圈里看到过,没想到现在政府部门这么有创意,我感觉很好,让我了解了他们的审计工作,里面的祝福语和音乐的搭配让人感觉很舒服。”市民王女士说。

  据悉,下一步,泰安市审计局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各种新颖的宣传手段向全市人民展示审计工作,让人人都能了解审计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