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09-2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全市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推进会议暨山东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与泰安市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副市长赵德健出席。

  李希信指出,建立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体系,是中央面对农业农村发展新阶段、新形势,创新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机制,撬动金融资本投向农业农村,有效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一项重大举措。特别是在当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转型升级的前提下,推进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既有战略的重要性,又有现实的紧迫性。

  李希信强调,推进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扶”手,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帮”手,是实现农业由大到强的重要“援”手,是实现财政金融协同支农的重要“抓”手,是破解“三农”发展资金瓶颈的创新之举,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共同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李希信要求,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建档立卡工作,加强支农政策协同,加强农担政策宣传,全面建立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新机制。要强化责任,严格考核,加强配合,以真抓实干、担当有为的作风,把这一强农惠农政策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赵德健代表市政府与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