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乾金绿百氏电子商务平台上线

2018-09-1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7日讯记者 王蓬波)16日上午,山东乾金绿百氏电子商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泰安成功举行,百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参加了现场发布会。

  发布会上,山东乾元信诚实业控股集团副总裁李诚先生发表致辞,对电商平台上线表示祝贺,并指出山东乾金绿百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乾信控股集团二级集团核心支柱地位,以“连通万家,普惠百姓”为企业愿景,必将会给泰安增加就业岗位,造福当地百姓,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据山东乾金绿百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强先生介绍,“绿百氏”是乾信控股集团旗下一家以绿百氏品牌饮用水为主打产品的,绿色品质生活全链供应商。公司秉承“团结实干,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已在泰安、淄博、济南、青岛等十个地市设立分公司,开设绿百氏服务处、供水点300余家。公司以O2O和VIP会员制为发展模式,加入会员后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喝水的会员权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思路,优化线上体验,布局线下网点,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本次发布会上,绿百氏电商带来了健康饮水的新模式,带来了健康品质的绿色源泉。未来,山东乾金绿百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实现“联通万家,普惠百姓”的企业愿景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