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新加坡PSU集团来泰洽谈合作

2018-09-17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7日讯 9月15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会见兖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新加坡PSU集团董事长游振华一行。

  崔洪刚对客人一行来泰对接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泰安市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外来投资者前来干事创业。兖矿集团是以煤炭、化工、装备制造、金融投资为主导产业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在新兴业态和新旧动能转换领域走在了前列,利税增长幅度令人瞩目。此次前来洽谈的山东东岳泰恒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对于增强泰安工业实力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项目按照传统经济与新经济结合的模式,整合从原料物流到钢材成品智能制造产业链条,开创“实业+物流+贸易+科技信息”商业模式,加快泰安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崔洪刚指出,企业是地方发展振兴的关键,泰安尤其需要大型工业企业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活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理顺与企业的关系,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支持企业不断加大投入、加快发展,希望客商能够在泰安多走走多看看,仔细考察论证项目,结合各自优势,发展好这一产业项目,力争实现好的效益、好的回报。

  李希勇表示,集团有信心开拓双方合作的空间,通过不断整合各种资源,促进符合泰安发展定位的新兴业态和新产业的不断壮大,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好这一产业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政府秘书长张韧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