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一行来泰安市考察交流

2018-09-1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7日讯 9月13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一行来泰安市考察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陪同活动。

  邹庆忠一行实地考察了泰山慢谷康养度假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庆忠指出,泰山慢谷康养度假项目对于带动泰山和泰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位于泰山景区的重要位置,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突出,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山东高速集团作为项目的建设开发主体,在技术、队伍、资金等方面具备充足实力和优势,我们将统一内部思想,积极支持推动项目的快速开展,找准切入点,力争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康养度假基地,力争将这一项目打造成特色康养品牌,为泰山以及泰安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李希信在座谈时指出,泰山慢谷康养度假项目是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十大重点项目,也是山东省旅发委省级重点项目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其资源独一性优势明显,开发价值巨大、潜力无限,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越来越高。山东高速集团实力雄厚,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契合项目开发所需的要素,希望山东高速集团在尊重和保护泰山的原则基础上,按照规划设计理念,坚持高端定位,力争把项目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度假康养基地,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

  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