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8-09-1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 9月10日上午,泰安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的重要问题和重要事项,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到位、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希信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李希信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进行了相互批评,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

  李希信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每位成员都对照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相互批评帮助,都感到受教育、受触动、收获很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市政府党组和班子各位成员要根据对照剖析检查情况,按照市政府党组及其成员职责清单履好职、尽好责,作好表率,起到“领头雁”作用。

  李希信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各位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整改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当好表率。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切实抓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展宝卫、成丽、赵德健、张韧出席会议。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