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2018-09-1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 9月10日下午,泰安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对迎接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郭德文指出,经过近半年努力,泰安市各项迎审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由于种种原因,当前各网格、区、街道、村居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个别区域反弹还非常严重。

  就全力迎接好复审工作,郭德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务必要更加重视,做到队伍不散、干劲不松、标准不降;措施上务必要更加有力,对薄弱区域和薄弱环节要重点整治,切实消除短板。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要做好“回头看”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后和巩固提升,严防问题反弹,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最细,做到最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