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泰山玉杯”玉雕大赛暨泰山玉文化论坛开幕

2018-09-06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二届“泰山玉杯”玉雕大赛暨泰山玉文化论坛开幕式

  

泰山玉精品展区

  

与会领导参观泰山玉精品展

  大众网泰安9月6日讯记者 王培松)9月6日,第二届“泰山玉杯”玉雕大赛暨泰山玉文化论坛开幕式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由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主持,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史洪岳分别致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宣布活动开幕。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政府秘书长张韧出席活动开幕式。

  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依托泰山文化优势、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有序开发保护泰山玉,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高端品牌,泰山玉已成为我市一张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到泰安从事玉雕加工经营的从业人员上万人,泰山玉经营业户上千家,加工业户200多家,全年交易额超过5亿元,我市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授予“中国特色珠宝玉石产业基地”荣誉称号。

  去年,首届“泰山玉杯”玉雕大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泰安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业内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泰山玉的社会关注度进一步提升,泰山玉品牌形象进一步树立。本届玉雕大赛系列活动是泰山玉产业连续第二年举办全国性的赛事活动,活动包括第二届“泰山玉杯”玉雕大赛、珠宝玉石展、大师讲坛、泰山玉产业调研、“我最喜爱的泰山玉玉雕作品”网络评选活动等内容,高规格的赛事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为宣传展示泰山玉、弘扬泰山玉文化提供了平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