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招商引资大动作 27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9-06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泰山国际登山节泰安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各项目集中签约

  大众网泰安9月6日讯记者 李继泽)9月6日上午,2018泰山国际登山节泰安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签约仪式。

  展宝卫在致辞中说,泰安高新区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改革创新示范区、转型升级引领区、对外开放先行区、产城融合标志区和高新技术产业隆起带。去年以来,泰安高新区抢抓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人才兴区、科技强区和开放引领战略,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着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谋求转型创新发展,吸引了一大批世界500强、国内1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落户投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签约各方本着“精诚合作、诚实守信”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见效。也希望市直关部门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各位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更希望与各位客商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届登山节期间泰安高新区共签约项目27个,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医疗康养、新闻出版、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有利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