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18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2018-09-06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6日讯记者 王培松)9月6日上午,第三十二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18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活动并宣布大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出席并致辞。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840余位嘉宾、客商参加活动。

  李希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60万热情好客的泰安人民,向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泰山国际登山节,走过了三十年的辉煌历程,已经成为发展大众体育、激励全民健身的盛大节日,成为宣传泰山、展示泰安的重要窗口,成为推动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彰显了泰安的城市底蕴和发展韧劲,体现了泰安的时代精神、改革精神。本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安排了经贸、文旅、科技和体育四大板块共32项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力求进一步推动泰安与国内外投资、贸易、科技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旅游和文化、体育产业的高度融合发展,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泰安,让泰安更好地走向世界。

  李希信指出,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是泰山国际登山节经贸板块的重头戏,已经成为各级各有关单位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大擂台。本届投资合作洽谈会是泰安市落实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会议精神成果的集中展示,今天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中外企业家及科研院所和商协会负责人应邀参会,50个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引资引智大项目将大会期间签约落地。希望广大客商不断深化已有合作项目,将企业的战略布局与泰安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新一轮城市整体规划编制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合作共赢。投资泰安,稳如泰山。我市将始终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为客商在泰安投资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便利条件。

  法中经济促进会主席、法国泰山文化协会副会长让·路易·巴兰朵,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华能能源交通公司董事长吴永刚分别致辞,祝贺第三十二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18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张涛、唐福泉、周桂萍、郭德文、李灿玉、宋洪银、高尚山、王永征及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2018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