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8-08-27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7日讯 8月24日上午,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王淑玲、陶长江、曹步山,秘书长李起峰参加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通过逐人领读、集体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  

  唐福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资料,是新时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资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把握学习这个重要任务和课题,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建立行之有效的学习机制,形成学习常态化;要抓好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人大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结合人大工作定位和特点,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