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第四巡查组进驻泰安市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5-04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4日讯 5月3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在泰安市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省政府安委会第四巡查组组长、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监局一级巡视员张增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李希信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增胜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创新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方式、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强化依法治安、从严监管工作导向、提升各级安全监管意识和能力的现实需要,是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保障和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有力措施。希望泰安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对巡查前自查、巡查中移交、巡查后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李希信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支持配合好巡查组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全面准确地提供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要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强化全程跟踪督办,认真分析研究巡查组指出的薄弱环节,找出共性问题,摸准症结所在,全面铺开整改。要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打好隐患排查治理持久战和科学预防体系建设攻坚战,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省政府安委会第四巡查组成员;市领导展宝卫、陈湘安、鞠向群、张红旗、袁久党参加会议。

  按照省政府安委会统一安排,巡查组于2018年5月3日至5月31日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为畅通巡查信息渠道,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0538-6991585),举报短信受理手机(18888273796),设立举报电子邮箱(anquanxcha@163.com)和举报邮政邮箱(地址:泰安市岱北路50号泰安市御座宾馆总服务台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收),邮编:271000),受理我市辖区内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的来电、来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对陈传帅等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城区共享助力车准入项目拟准入公示

    1月15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泰安城区共享助力车准入项目拟准入公示》。公示显示,为促进城市公共交通领域低碳环保与节能减排,完善现代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拟在泰安市规范推广城市共享助力车。经评议,泰安讯涌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梦·泰安年】新春走基层:记忆中的年味儿在人来人往的集市里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一进腊月,熙熙攘攘的大集里便挤满了筹备年货的人。不少市民没有去超市、商场而是选择传统的赶大集来置办年货。[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起G35济广高速公路转S33济徐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近日,根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宁梁高速公路施工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临时封闭G35济...[详细]

    01-14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最新院士工作站名单公布!泰安3家上榜

    省科技厅确定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等62家通过2019年12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现予以公布:2019年12月份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详细]

    01-14 16-01泰安之声
  • 泰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1月13日上午,泰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出席会议。 [详细]

    01-13 14-01泰安统一战线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