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慰问参与4.17森林火灾救援驻泰部队

2018-04-25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 4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张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走访慰问了71770部队、泰安武警支队和泰安消防支队,为三支参与“4·17”森林火灾救援驻泰部队送去了锦旗和慰问物品。

  李希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部队为扑灭“4·17”森林火灾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希信说,“4·17”森林火灾发生后,71770部队、泰安武警支队和泰安消防支队的广大官兵迅速施以援手,全力投入山火扑救工作,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在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得上、打得赢,发挥了中坚骨干作用,确保了火情未危及泰山主景区,确保了未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夺取灭火救灾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风采,展示了人民军队英勇顽强、战无不胜的英雄气概,赢得了泰安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

  李希信指出,山火无情,军民情深。在山火扑救过程中,军民鱼水情谊进一步加深,双拥工作得到有力推动,国防动员能力得到不断增强,我市积累了军地联合应对突发灾害事件的实战经验。对于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无私奉献和忘我牺牲,泰安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提升部队消防装备实力,构建军地协作长效机制,努力书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部队负责同志表示,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部队职责所在,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实战化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战斗力,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上得去、扛得住、打得赢,确保圆满完成党委、政府赋予的光荣任务。

  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任建宙及市民政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

    近日,省财政厅、环保厅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泰安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 [详细]

    04-23 11-04大众日报
  • 10所学校拟入选泰安市第三批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泰安市教育局公示了泰安市第三批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名单,拟确定10所学校为泰安市第三批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公示期从4月23日—4月27日。 [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
  • 泰安:整治户外广告,擦亮城市形象名片

    户外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体现着城市的品位和内涵。对违法设置、一户多匾滥、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不仅是关乎城市形象的“面子”问题,更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保障群众安全的“里子”工程。 [详细]

    04-21 18-04齐鲁晚报
  • 济南和泰安两市交界处“4·17”森林火灾已经扑灭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 4月17日17时55分,省森防指通过卫星监测并核实,济南市西营镇和泰安市下港镇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第一时间赶到一线指导扑救。[详细]

    04-21 18-04大众网
  • 警方曝光:泰安22人扰乱旅游秩序被罚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 带路逃票、暴力抗法,酒后滋事、妨碍公务,非法营运、非法拉客,在近期开展的旅游秩序整治工作中,警方对以上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并将有关典型案例予以曝光。[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
  • 泰安交警公布最新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皆因肇事逃逸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记者 王培松)日前,泰安市交警支队公布最新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共10人,其中2人因酒后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其余8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并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