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到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2018-04-12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2日讯 4月10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到东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张涛实地查看接山镇前口头制帽基地、彭集街道后亭社区、戴庙镇新时代佳苑社区,随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张涛指出,东平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脱贫攻坚压力大、任务重。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注入活力、增添动力,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精准科学施策,发扬好的经验做法,解决存在的问题不足,把精准体现在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敢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遇到问题不回避。要进一步落实干部责任,强化包保干部工作力度,积极协调调动各方力量。要进一步聚集工作合力,做到各项工作通盘考虑、统筹推进。

  张涛指出,各级要深刻认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因地制宜做好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的结合工作,把中央和省市战略规划部署和地方实际相结合,不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计划、有步骤实施。

  副市长、东平县委书记赵德健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