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到泰安高新区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实情况

2018-04-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2日讯 4月10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到泰安高新区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陪同调研。

  李希信入园区、进工地、访企业,先后到神农智谷、泰山创新谷、众志电子、百隆新材料、泰开真空开关、泰开机器人、大明协好金属、欧玛嘉宝、泰开新能源箱变、皆瑞金属3D打印、华岳文化出版、泺亨物流中心、港泰隆医药物流、泰盈科技、安谱检测、高新隆基、路德新材料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个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李希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泰安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实情况的汇报。李希信对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泰安高新区作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是拉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所在、希望所在、关键所在、潜力所在,要按照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思路要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希信强调,泰安高新区要在产业结构调整中减少重资产比例,增加轻资产投入,推动园区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益。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绝不能以纳税金额作为衡量企业价值的唯一标准,坚决杜绝重污染项目上马,捍卫生态资源优势。要依法处置“僵尸”企业,盘活闲置低效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要优化机构设置,理顺部门职能,建立科学规范的用人体制,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希信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泰安高新区在全市经济建设中前沿阵地的作用。要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选好商、招大商、引强企,推动一批支撑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落地。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科学谋划园区发展;同时,进一步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培育新动能,挖掘更多增长点,实现发展再上新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带着对事业的激情、对家乡的感情、对人民的深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