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地税局召开“取消一批涉税事项和报送资料”视频培训会议

2017-11-28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减轻纳税人和基层税务机关负担。11月24日下午,泰安市局纳税服务中心与征管和科技发展科联合召开“取消一批涉税事项和报送资料”视频培训会。会议按照总局下发的取消一批涉税事项和报送资料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培训,要求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工作人员,尤其是办税服务厅前台受理人员,要吃透政策,熟记、牢记取消的涉税事项,并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宣传告知纳税人,进一步减轻纳税负担,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各单位纳税服务中心、征管和科技发展科全体人员及全市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泰安市局纳税服务中心还就省局办税服务厅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期办税服务厅抽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电子税务局应用、网上报税培训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年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