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联动护健康 泰安名医走进岱岳警营

2017-08-1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 8月16日,泰安市公安局与泰安市卫计委举行了“警医联动·共享健康”绿色通道启动仪式,决定在全市医疗机构开通公安民警救治绿色通道。进一步拓宽从优待警渠道,确保公安民警在因公负伤、突发疾病等情况下,能够在医院接受快捷、便利的检查、治疗等优质医疗服务,

  仪式结束后,泰医附院医疗专家组赴岱岳区公安局粥店派出所慰问值班执勤民警,发放应急医疗药品,开展了保健咨询和义诊活动。活动中,专家组共诊治民警、协警30余人,并结合实际,讲授了有关心血管等方面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对民警掌握有关医疗常识、提高疾病预防意识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