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泰省政协委员视察违建情况

2017-08-17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 8月16日上午,住泰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泰安市违法建设治理情况。市委副书记张涛,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出席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岱岳区李家庄村、泰安高新区沙家洪沟村、泰山景区上梨园村、泰山区白马石村拆违现场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涛表示,拆违是一项有任务有指标有考核的政治任务,是群众的关心和期盼所在,同时也是城市发展的需要。市政协高度重视全市拆违治理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市政协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鼓励和支持拆违工作,一颗决心拆到底;发挥监督职能,一把尺子量到底;多建睿智之言、务实之策,一张蓝图绘到底,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做到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以实际行动支持治违、参与治违。

  周桂萍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治理工作,本着对事业负责、对长远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如期完成治理违建任务。要注重方式方法,维护公平正义,按照“一把尺子、一个标准、一视同仁”的原则推进违建治理,让大家看到实情、看到真相。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把问题查处在苗头初期,从根本上杜绝新违建的产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示范带动,积极主动地做好治理违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副市长张红旗,市政协副主席程明、秘书长魏武参加活动。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