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领导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2017-08-08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 8月4日,泰安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新泰市羊流智能起重小镇、西张庄多彩毛呢小镇和翟镇光伏小镇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张庆明指出,把握内涵,认识到位,是特色小镇发展的前提;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是特色小镇发展的基础;准确定位,科学规划,是特色小镇发展的关键;突出特色,选准支撑,是特色小镇发展的必然选择。下一步,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上下联动,全力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创建机制,形成梯次格局;加强特色培育,突出产业引导;加强项目支撑,创新建设机制;加强扶持保障,形成政策合力。不断加大特色小镇创建宣传力度,挖掘文化底蕴和内涵,加强包装和营销,提高特色小镇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促进全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