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调研组调研上半年计划与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17-08-0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 8月3日—4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带领调研组对2017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情况、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统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分析。调研组认为,全市上下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结构性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努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经济运行平稳向好,较好地完成了计划和预算任务。但经济运行中还存在新动能投资力度偏弱、产业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等问题。调研组希望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把新旧动能转换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