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7-2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 7月25日上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尚山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把握主题方向,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抓在手上,把学习教育成效充分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创城拆违一线、转变作风解决问题上,体现到维护稳定的最前沿。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早抓好过硬支书培育,把过硬党支部建设抓到底抓到位。要着眼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统筹融合理念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破提升,大力挖掘村集体经济融合发展新动能,着力探索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新路径,建好用好“灯塔—党建在线”泰山网综合管理服务新平台。各级要严格落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用心用情抓,积极探索突破,强化督查调研,加强典型引路,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效、常态长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