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全市治理违法建设行动推进会精神

2017-07-26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全市治理违法建设行动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红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治理违法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全市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发现和坚决纠正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行为,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线索要优先办理。对拒不按要求自行拆除的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介入,一经查实,决不姑息迁就。涉及到重大违纪行为,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从快、依规依纪追究相应责任人的责任。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严守纪律的标杆,当好治理行动的表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治理违法建设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