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安添新兵 “泰山鹰”警航队正式授旗成立

2017-06-2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 6月20日,泰安市公安机关第二届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演练活动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活动并为“泰山鹰”警航队授旗。

  近年来,泰安市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技术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警用航空器装备、驾驶员队伍和技战术演练都实现了新突破,在安保维稳、打击防控、城市管理、抢险救援等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泰山鹰”警航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警务航空工作开始走向正规化、规范化、实战化。按照打造“泰安公安铁军”的要求,“泰山鹰”警航队将坚持以实战为导向,从严管理,刻苦训练,坚持练为战、战为赢,突出主业主责,加强战法研究,强力推动无人驾驶航空技术在安保维稳、打击防控、城市管理、抢险救援等工作中的常态应用、深度应用,努力提升实战能力和水平,开创我市警用无人驾驶技术建设新局面,推动我市警务航空工作干在实处、干出实效、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