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2017-06-07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6月5日下午,市政协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出席活动。

  马纯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岱岳区汶口古镇、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对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全域旅游是一项新兴产业,要创新旅游管理体制与工作机制,鼓励各类社会资本进入国有集体土地、林地以及乡村民宿、农村电商等领域开发旅游项目;要加强全域旅游规划统筹,将旅游资源和其他资源合理配置;围绕“旅游+”这一主线,全面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发展;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变革旅游发展模式,推动我市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