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首个示范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启用

2017-06-0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岱岳区首个示范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在粥店街道李家庄社区正式挂牌启动,标志着全区以社区为载体、以康复训练服务为中心、以家庭为依托的残疾人康复体系建设正式开始。

  李家庄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是岱岳区按照《山东省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机构建设规范》建设的首个村(社区级)残疾人康复机构。主要是做好本辖区内开展残疾人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建档立卡,掌握各类残疾人的医疗和康复需求;组织有运动功能、认知功能和日常生活能力障碍的残疾人在社区康复站或家庭中开展各种康复功能训练,帮助残疾人恢复功能,回归社会;积极开展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普及活动,为残疾人及亲友传授康复知识和训练方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