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随莲一行视察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市儿童医院)康复救助工作

2017-05-2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通讯员 侯佳)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助残日当天,王随莲一行来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慰问残疾患儿、视察指导康复救助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

  王随莲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传军、院领导班子及康复医学中心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复救助中心多个诊室、训练厅,与训练师、特教老师和患儿家长亲切沟通,询问患儿康复状况,鼓励家长树立信心,帮助患儿积极康复,关照残疾患儿弱势群体,鼓励他们提高生活质量、尽快融入社会。王随莲与康复救助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残疾患儿康复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