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共享健康”合作签约仪式暨“平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05-26 15:57: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吕雅洁)5月26号上午,泰安市“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共享健康”合作签约仪式暨“平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警医联动工作,努力构建警医联动机制,强化医院综合治理,严防医闹事件,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确保医院、医务人员和广大患者的合法权益,全面推广以“风险联评、矛盾联处、安全联防、三调解一保险、拥警优属”为主要内容的警医联动工作机制,建立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医疗机构治安管理,搭建医疗争议重点关注和分类预警机制,提前预防、依法处置医疗纠纷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推动医疗争议由“事后争议”向“事前用心”的转变,由“被动应付”向“主动应对”的转变,实现全市医疗机构刑事案件“零发案”,医务人员“零侵害”、医患纠纷“零发酵”的良好局面,实现让党委政府满意、医院及医务人员满意、患者及家属满意的“三满意”工作目标。

   

  在“平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场,观看了健康安全宣传片,并举行了应急处置演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