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走访慰问陆军第26集团军

2017-01-21 22:50:00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16日,市委副书记张涛到潍坊走访慰问了陆军第26集团军,与集团军副政委张凡迪等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张涛简要向部队介绍了泰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部队为泰安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他说,第26集团军驻泰部队与地方关系融洽,充分发挥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有力支持了泰安的建设和发展。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第26集团军驻泰部队排忧解难,做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政军民关系。他希望,第26集团军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开创泰安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张凡迪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泰安市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部队驻泰全体官兵将继续为建设第二故乡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泰安军分区副政委吴伟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