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委书记王云鹏会见新华社客人

2016-08-1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云鹏会见了来泰调研的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宫喜祥一行。

  王云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宫喜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华社山东分社长期以来给予泰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安的基本情况。他说,泰安交通区位优越,科教文化发达,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泰安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华社作为国家新闻机构,承担着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国内外重大新闻宣传的重任,在国内外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加强与新华社山东分社的合作,对推动泰安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新华社山东分社的工作。

  宫喜祥表示,泰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良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社山东分社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泰安发展,大力宣传泰安的改革发展成就,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为泰安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泰期间,宫喜祥一行先后到山东康平纳集团公司、泰安高新区峰松物流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成丽分别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